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ITE)

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ITE)

简介

新加坡政府工艺教育学院(ITE)1992年成立,是直接隶属于新加坡教育部的政府公立学院。提供众多专业和课程如电子工程、护士、旅游、机械维修等。学院特别专注于学生的职业训练,以培养中等技术人才为目标,每年向社会培养提供各类技术人才1万多人。学院的毕业目前在社会上的就业率达到100%。目前学院在新加坡有10个分校,在校学生超过3万人。是东南亚乃至世界上最庞大的职业技术院校之一。
学院主要招收本地学生,每年部分专业也招收国际学生。根据新加坡移民局的规定,学院的国际学生毕业后,可直接申请留在新加坡工作,进而获得新加坡永久居留权(PR)。学生毕业后还可继续到政府理工学院深造,获更高学历。
学院学费低廉,享有政府的各种津贴,学生就业前途广,近年来已成为国际学生留学新加坡的新选择。
85%的受调查毕业生,是在觅职的3个月内获得首个全职工作机会。不仅如此,ITE毕业生的平均月薪也持续上扬。去年毕业生的平均月薪是1236元,比前年的1191元加了45元,增幅为4%;完成国民服役的毕业生,平均月薪稍增0.1%,达1496元。

申请条件

  1. 年龄:16 岁及以上;
  2. 学历:接受过10 年国民教育(相当于中国高中2年级), 或参加新加坡剑桥教育考试(GCE)达到O级或N级水平;
  3. 申请“国家级高级技工文凭HIGHTER NITEC”,学生必须完成“国家级技工文凭”课程;
  4. 无需其它英文成绩

报名与入学 
1、7月入学,每年1月—3月报名
2、次年1月开学,7月—10月报名

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语言培训6-18个月,学费为:500-700新币/月,毕业后进ITE。学费为:400-600新币/MODULE

专业设置

NITEC证书课程

自动化技术课程-重型机械

自动化技术课程-轻型机械

建筑绘图

建筑绘图-民用建筑

建筑技术-空调&制冷

建筑技术-机械&电力系统

化工技术课程-石化产品

化工技术课程-医药品

数字化媒体设计

电学工程课程

电子学课程-记算机&网络

电子学课程-使用仪器

电子学课程-晶片制造

信息通讯技术课程

机械技术课程

微电子技术课程-自动化技术

微电子技术课程-器材装配

多媒体技术课程

护士课程

精密工程) (航空)

精密工程-机械

精密工程-设备&模具

办公技术

销售技术

HIGHER    NITEC 证书课程

会计文凭

秘书课程

商业信息技术课程

电机工程课程

电子工程课程

信息技术课程

综合物流管理课程

机械&电机工程&设计课程

机械工程课程

微电子工程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