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项目

商务服务项目
型 号: Management
库存状态: 有库存
SGD$0
购买数量:  
税前: SGD$0

收藏 对比
注册有限公司
新加坡商务注册局已在2005年6月1日允许1个人(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PR),就业准证(EP)、创业准证(EP)、家属准证(DP)可独立成立有限公司;凡公司成立在2005年6月1日后,若以下条件符合则不需审计:
  1. 公司销售额低于500万新币
  2. 公司股东少于20位

有限公司享有在前三年中的纯利润首10万新币免税(公司税收是盈利的20%)。
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无需缴医药保健;独资/合伙需缴交医药保健-即公司盈利6%

手续包括政府注册、公司章程、公司印章及股票证书并需备有资格秘书服务;所需文件包括身份证副本、护照副本、本地董事身份证副本等文件。

注册独资/合伙公司 
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PR),就业准证(EP)或家属准证者(DP)可独立成立独资公司;外国人士需有一位本地人方能成立。

所需文件包括身份证副本、护照副本、本地董事身份证副本等文件。
服务包括注册公司地址,电话接听及传真服务,秘书会计服务等。

技术入境签证 
一年签证,为持有本科学历的申请者在新加坡找工作。
所需文件包括照片、身份证副本、护照副本、最高学历及成绩公证书,个人简历等文件。

商务签证 
14-30天逗留新加坡的签证,1-2年的商务签证。
所需文件包括照片、身份证副本、护照副本、最高学历及成绩公证书,个人简历等文件;营业执照、合约、收据、三年审计报告、产品介绍等公司文件。

创业准证
协助海外人士成功创业,年龄21岁以上,无学历限制,不曾有犯罪记录者都可以合法申请,一经批准,即可获得1-2年的签证,同时拥有独立的公司,还可以享有携带家属来新居住,办理孩子入读政府中小学,1年以上的EP还有机会申请永久居民(PR)。
为了使外国人在新加坡更好地创业,新加坡政府对前三年的纯利润首10万新币免税,降低了创业者的风险,创业者的最长居住为8年。
所需文件包括照片、身份证副本、护照副本、最高学历及成绩公证书,工作证明、个人简历、营业执照、产品介绍等文件;

就业准证 
1-2年的就业准证,可在新加坡就业及享有申请永久居民(PR)的机会。一旦批准,即可享有携带家属来新加坡生活的权利。
所需文件包括照片、身份证副本、护照副本、最高学历及成绩公证书,工作证明、个人简历等文件;

永久居民 
适合持有就业准证(EP)及技术准证(S-PASS)的人士申请。所需文件包括照片、身份证副本、护照副本、最高学历及成绩公证书,工作证明、个人所得税、个人简历等文件;

如果您对本商品有什么问题或经验,请在此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您的姓名:


您的评价: 注意: 评论内容不支持HTML代码!

顾客评分: 差评           好评

请在下框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