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
型 号: Management
库存状态: 有库存
SGD$0
购买数量:  
税前: SGD$0

收藏 对比
新加坡公民可通过出生、血缘关系、登记或归化方式获得。在宪法规定下,公民注册局负责处理公民权的申请工作,并保管以登记或归化的方式,以及宪法规定的其他方式获得公民人权的登记名册。通常,如果年龄达到或超过21岁,在提出申请之前已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并在12年里住在本地不少过10年者,都有资格申请新加坡公民权。
对于那些拥有技术或文凭的人士,在提出申请前6年,最少应在新加坡居住5年。
 
投资者、专业人士、大学生以及合格技术人士,在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不少过2年者,在加速批准公民权计划下,可申请新加坡公民权。
 
 
移民新加坡大致上有以下5种途径
 
 
1.投资移民 
根据新加坡政府有关政策规定:a)个人投资移民额新币100万元,b)全家投资移民额:新币150万元 ,c)全家投资移民额:200万新元。可直接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本计划主要是为外国企业家而制定的。目的是吸引更多企业家来新加坡投资。投资者必须先注册有限公司,然后呈交投资计划书和有关文件。投资金以存款方式存在新加坡政府。有关投资项目至少必须经营5年。
投资者的家庭成员:配偶和21岁以下子女,可直接申请成为永久居民。父母可申请亲属长期签证。子女超过21岁,需另外申请,批准机会也很大。
 
 
2.技术移民
 
新加坡政府欢迎世界各国的人才精英来新加坡就业定居。凡大学或以上学历人士,专业技术人才,可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首先必须由本地的公司雇用。先获得就业准证(EP)。准证持有人可向移民局提交永久居民申请,经批准成为永久居民(PR)。从申请到批复,一般3 — 6个月。
 
3.结婚移民
 
根据新加坡有关规定,凡是与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不论男女),均有资格申请成为永久居民。但移民局将根据具体个案而审批。特别指出的是,近年来有以假结婚骗取永久居民身份者,被检举,永久居民身份被取消。
 
4.特殊移民
 
5.商务移民
 
 
新加坡永久居民享有的权利
 
  1) 申请租用或购买政府组屋(在公开市场购买者只限已有配偶者)2) 子女享受和公民子女同样的教育待遇3) 配偶及21岁以下的子女可直接申请成为永久居民
4) 父母可申请家属准证在新加坡长期居留
 
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并不等于拥有新加坡公民权,即您还是持原有国家的护照和国籍,附加新加坡居民身份证(和入境签证),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2年后,方可申请成为新加坡公民。成功申请即拥有新加坡国籍和公民权(如选举),此时您便拥有新加坡护照。但同时您原来的国籍必须放弃。
 
永久居民权投资计划
 
  新加坡永久居民权投资者 新加坡永久居民权包括投资者本身和投资者的配偶
未婚子女少过21岁
 
未婚子女超过21岁可申请长期社交准证(可长期居住但不能正式工作)
 
父母/岳父母可申请长期社交准证
 
如果父母/岳父母须要永久居民权,每人可以S$300K个别申请永久居民权
 
国民服役
 
投资者本身将无须从事国民服役
 
男性孩子(i.e.  未婚,少过21岁)如果在父母的申请下取得永久居民权将须从事2年国民服役
 
 
 
基本资料
  平均气温:25.2¬℃ – 32℃居住人口(包括公民和永久居民):三百三十万人口由种族区分:华人 – 76.2%、马来人 – 13.8%、印度人 – 8.3%、其它 – 1.7%
人口由年龄区分:15岁以下 – 20.8%、15岁至64岁 – 71.5%  、64岁以上 – 7.7%
 
最普遍使用的语言: 英文(主要行政使用语言)  华文
 
主要宗教信仰:佛教、道教、基督教、回教、兴都教
 
 国际城市新加坡
 
 
居住环境
     新加坡不仅居住环境理想生活素质高,而且是人身安全更有保障及低税务及廉洁的国家。
 
 
医疗体系
新加坡的医疗体系和服务水平领先其它区域和国家每年有多于15万个国际病人来新加坡寻求医疗服务
  教育体系新加坡的双语政策及学术水平是世界公认的。每年有敷以千升的外国学生,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尼,台湾等国家,到新加坡求学。
新加坡的教育段施非常完善。目前,常地政府罩校包括178所小学,164所中学,17所高中,5所理工学院,4所新加坡本地大学。
 
除了华文是个独立的裸目外,所有课程都主要以英语教学。
 
在新加坡,一般的教育路径是:
 
· 学前教育=2年 ·小学教育=6年 ·中学教育=4年
 
· 高中教育/理工学院教育=2年/3年
 
· 大学教育=3-4年/2-3年(如果是经由高中教育路径/理工学院教育路径)
 
4所新加坡本地大学在国际上都有很高的评价,包括全球200所顶尖大学中排名第50,和全亚洲排名第7。
很多海外的著名大学也在新加坡设有分校,提供MBA及其他裸程。
 
新加坡永久居民的核准
 
以亚洲安全和稳定的环境为背景,新加坡大都市化的面貌使其成为长住地的理想选择。新加坡实行开放式的移民法规,欢迎任何对经济成长有贡献的有专业技能、知识的人才。新加坡有六种永久居民核准计划,适合专业人士、大学生和其他拥有专门技能的人士。
1. 原则批准永久居民(AIP)
该计划给香港人5年的原则批准永久居民权,持有人如在新加坡就业或将其家庭在5年内迁移至新,可申请永久居民。
 
2. 落户永久居民(LPR)
 
拥有可被接受的专业经验或大学以上文凭,如果目前没有在新加坡工作的人士,有兴趣落户新加坡可考虑该计划。申请成功者将有两年时间在本地寻找就业机会和迁移家庭来新。一旦寻获工作或家庭迁移来新,申请者将得到永久居民地位。落户永久居民资格无法更新。
 
3. 专业、技术人员及技术工人永久居民计划(PTS)
 
在该计划下申请永久居民的人士,在申请前必须找到工作。他们也必需持有就业准证,年龄在50以下。申请人的配偶和年龄在21岁以下的子女也可申请永久居民。申请人将在分数制度下被评估:
 
就业准证的种类 \ 在新加坡时间 \ 学历 \ 基本月薪 \ 年龄 \ 在新是否有亲属
 
4. 海外艺术人才计划
 
在艺术、摄影、舞蹈、音乐、戏剧、文学和电影等这方面的海外艺术人才可申请该计划。申请人必需先提交一份详细的个人履历表及证明文件(相集、报刊报道等等)给国家艺术理事会评估。如果艺术理事会认为人选合适,申请者将收到永久居民的申请表格。
 
5. 储蓄计划
 
有意向新加坡政府储蓄S$150万(US$90万)的企业家可参加该计划。
 
6. 商业移民计划
 
该计划适合于拥有良好营业记录并有详细在新加坡业务计划书的企业家申请。申请人至少需拥有总值S$150万的业务计划书并对新加坡经济有渐进的贡献。投资项目必需得到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批准。
 
7. 科技企业家就业准证和长期社交准证计划
 
该计划允许科技企业家和有志成为科技企业家的人士得到长期社交准证来新发掘商业机构并设立新公司。在科技企业家21蓝图下,外国专业人士将能得到两种准证:
 
长期社交准证(LTSVP)允许科技企业家在新加坡逗留六个月。如果得到国家科技局的支持,移民厅允许其逗留一年。可否得到支持将视申请人的初步业务计划、相关经验、学历和逗留时期内是否拥有足够资金支持。
 
Q1就业准证将颁发给得到国家科技局支持,在本地设立科技企业的科技企业家。该准证有效期两年可延期三年。人力部也受理合资起步公司的集体申请。以下为核准条件:
 
> 适当的大学和专业文凭
 
> 适当的业务计划
 
> 相关的技术和工作经验
 
> 足够支持计划的资本
 
> 个人所需的生活资金

如果您对本商品有什么问题或经验,请在此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您的姓名:


您的评价: 注意: 评论内容不支持HTML代码!

顾客评分: 差评           好评

请在下框输入验证码: